寒山寺头

微博:寒山寺头。爱发电同名。低产作者,鸽子精,约稿请私信。

【ABO】劣等万人迷 13

  疼痛感和那时如出一辙,瞬间被尖利的牙齿捕捉,扎进脆弱的皮肤,一股异样的液体企图朝着身体里进发。

  

  但不同的是,帕尔维奇注入的所有信息素都悄无声息地涌入,毫无用处。在居所里早已有了新的占领者,对方蛮横霸道的体液排斥一切外来者。

  

  没用,完全没用!

  

  “您捏痛我了。”我不满地对他说,“有可能被您咬出了血。”从头到尾,只有痛感,并没有先前的奇妙感受……甚至,他的触碰让我感到每个细胞都抗拒。

  

  身体叫嚣着让他滚开。

  

  我这么想,也就这么做了,双手撑在帕尔维奇的胸前。以我力气自然不能推动他分毫,只是这个举动微妙地刺激了他。

  

  他似乎恢复了一点冷静,面上重新挂起假笑。

  

  “所以,你已经完全被他驯服了。你在拒绝我?”他还是不肯放手,即使不能标记我,他也一定要做点什么,“是了,多么可怜……”

  

  他的嘴里说出来肯定不能是怜悯之情,阴柔的腔调满是′讽刺,他仿佛站在某个地方审判我,用特有的俯视的视线瞄准我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章节都放在合集里,宝们根据需要解锁自取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1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