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山寺头

微博:寒山寺头。爱发电同名。低产作者,鸽子精,约稿请私信。

【古言】小豆儿 01

  【身为娈童的男主爱上同样身为玩物的女主,但女主是少爷的禁脔,地位特殊。男主傍上老爷,暂时风光。】

  

  【女主冷漠暴躁,有强烈自毁倾向,动不动伤人。对身边的男性无差别伤害。少爷属于任由女主动刀捅他,他还乐在其中的阳光型病娇。】

  

  【偏执病娇家族嫡子×自毁倾向歌姬女主×男生女相的娈童,男主们比较扭曲。】

  

  【虐男,含女主肢体暴力。】

  

  /01/

  

  小豆儿抱着一把琵琶,聘聘婷婷穿过廊亭。

  

  贺栩看得失神。

  

  柳枝似的鲜嫩,披着初春的新绿,阳光下薄纱里的圆润肩头若隐若现。可惜小豆儿是不爱笑的,巴掌大小的尖尖狐狸脸,圆溜溜的黑眼珠,嘴唇嫣红,衬得肤白如雪——她此刻半阖着眼,冷若冰霜。

  

  她像只红嘴的鹊儿。

  

  贺栩收回视线,听到身边一群下人讨论着:“那是小豆儿,怀安少爷的人,可不要招惹她。”

  

  “可生厉害,让少爷为她要死要活,她还敢朝少爷动刀呢,无法无天了。”

  

  “老爷呢?老爷难道就这么看着?”

  

  “自然是不管的,不过是个玩意……上不了台面,胡闹一阵子也就过去了。何况怀安少爷那喜新厌旧的脾气,小豆儿恐怕落不得好。”

  

  贺栩默默地走在人群里。他身材高挑,却低眉敛目,垂着头,减少自己的存在。他自然也是来当差的,可,他也是个玩意。天生下贱,任人买卖的货色。

  

  可贺栩还是想,小豆儿,可真美。

  

  忍不住多瞧一眼,又多瞧一眼。

  

  绿柳似的裙摆飘摇,青丝细密整齐盘成发辫,随意插着两只珍珠嵌金丝的细簪子,一对耳铛也明明灭灭,若有若无。

  

  也不知那一把细腰掐在手里是什么感觉。

  

  “你还看呢?那可不兴看。”有人发现了驻足的贺栩,“对了,怎么没见过你?你是做什么差事的?”

  

  贺栩含着笑,手指在袖子里捏得泛白,偏偏还得一个字一个字地吐露,把自己给活活剖开。贺栩脑子里想着小豆儿的影子,目光幽微,“我是在老爷房里当差。”

  

  ——这便明了。

  

  那人也恍然大悟,先是一惊,后是鄙薄。

  

  但终究没再问什么。到底是老爷房里“当差”的,老爷什么癖好这不都知道么,是不能乱嚼舌根子的,小心被活活打死。

  

  一行人继续朝着内院走去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小豆儿要去少爷房里。

  

  少爷已坐在榻上,支起一条腿,另一腿盘着,笑呵呵地看着她。怀安少爷一身雪白亵..衣,取下发冠玉簪,头上扎着小髻,更多黑发则是随意披散,几缕发丝垂落在在他明亮的眼前。

  

  他笑起来足够亲和,露出白皙整齐的牙尖。

  

  他是个俊美的少年人,没人能拒绝他的笑容。

  

  爽朗,大度,平易近人。

  

  “豆儿,怎么板着一张脸呢?我今儿不碰你,我保证,你也不必防着我。”他看着抱琵琶的小豆儿,“好豆儿,你猜猜我给你带了什么宝贝?”

  

  他献宝似的手心里捏着东西,黑润的眼睛半是戏弄地看着眼前冷淡的小豆儿。小豆儿走进房里,放下琵琶,而后自顾自地开窗散走热气,从头到尾没瞧他一眼。

  

  不知道的还当她才是主子,对眼前的奉承讨好熟视无睹。

  

  但怀安少爷不在意,他摊开手心,露出一枚雪白莹润的玉佩,玉佩上细细雕琢着一整花鸟图,花团锦簇间一只长尾巴雀儿埋头啄食花..蜜。

  

  他站起身,走到她身后,径直圈住她的身子:“好豆儿,让少爷抱抱。”

  

  炎热的天,他也不顾闷热,硬是两条修长的臂膀勒住她的腰身,大笑着:“豆儿,你要是再不理我,少爷我可就要生气了。”

  

  小豆儿总算有了反应,黑润的眼睛看过来,忽的一下——啪!快到几乎瞧不清的动作,似乎没抬手,又似乎动了手,指甲上还挂着一点血丝。

  

  在他脸上扇出又红又清晰的印子,指尖给他划破了点皮,从破口的伤痕里涌出细细的血线。若是叫人瞧见,保准吓得失魂落魄……这可是淮安少爷!怀安少爷受了伤!

  

  然而他并不在意,依旧强硬地抱起她,在怀中举起,大概真是逗她,转了几个圈。嘴里笑道:“莫不是没了力气,还是你怜惜我?下回轻点,别伤了你的指甲。”

  

  他的怀抱牢牢禁锢住她,就这么抱起来,轻松得捧起一堆雪似的。

  

  小豆儿的手压..在他的肩膀上,又打在他身上,面无表情的脸也有了反应,眉头蹙起,显出深刻的厌恶来。若给她一把剪子,保准会朝他身上扎。

  

  他已让人收走了屋内所有的剪子。

  

  “还是有些疼的,好心肝。我若是破了相,那可就难看了。”淮安少爷抱着小豆儿,也不擦拭脸颊上渗出的鲜血,眼睛睁得很开,眼皮抬起,使两颗黑玉清晰浮现。

  

  他这么微微弯腰,曲着膝盖,抱着她的腰,仰头看着小豆儿。

  

  小豆儿终于开口说话了。她有一把好嗓子,一把值钱的好嗓子。

  

  她冷冷说:“别碰我。”

  

  “豆儿,莫不是嫌弃我?今儿出了点汗,我保证沐浴过,没一点臭味。”怀安少爷很能找些理由,“还是说,我这样抱着你,你觉着热了?”

  

  他已洗的干干净净,晾晒干燥的头发带着浅淡的檀木香味。他是个十分讲究,十分喜爱奢侈,也十分麻烦的人,修剪过指甲,打理过长发,穿上织工花费半月制成的亵..衣。

  

  整个人雪白,乌发纯黑。

  

  “那你便抱着吧。”小豆儿低头看着他,愈发冷淡,无论她说什么,李释也不会听进去半句,这已经是验证过无数次的事实。

  

  她既不推开他,也不迎合他。

  

  李释笑笑,埋在她腰间缠着。

  

  “我就喜欢心肝这副傲气的模样。”

  

  他哪里舍得惩罚她,小豆儿是一尊无瑕的瓷器,是绝不允许受到一分一毫的损伤的。他得将她养得愈发莹润,愈发夺目,要她做最耀眼的那颗明珠。

  

  隔着薄衫,一双手在她腰间胡乱揉抚,可怀安少爷没再更进一步,只是衣料摩..挲间,微微喘着湿..润的气。渐渐地,也抚得手下肌肤生出热度。

  

  小豆儿冷眼看着他,身子禁不住靠在窗边,面若冰霜的时候身子却已经软了。李释的手又硬又热,比起她一身柔滑,这双手实在可以称得上石头。

  

  她低下头,忽然大力揪住他的头发。

  

  手指深深陷入发间,揪住发根用力地撕扯,恨不得摘掉他的脑袋。她的脾气从来都不好,冷漠暴躁,大概只有李释觉得她如此模样是应该的。

  

  小豆儿啐了他一口。

  

  他也毫不介意,用手绢擦拭半边脸,睫毛轻动,眼睛还是笑呵呵:“今儿个谁惹你生气了?”

  

  “便是扒了他的皮也是值得。”

  

  李释从不说玩笑话,他说到做到。

  

  小豆儿没有这样的嗜好,她微微蹙眉。李释总是会折磨旁个人——小豆儿觉得,比起为自己出头,更多还是他寻了个发..泄的由头。

  

  李释是个喜好虐杀的残忍恶人。

  

  她揪着他的头发,手指捏得泛白,一直到他露出点难以隐忍的痛楚之色。他还是不肯同她动手,连握住她的手腕也不曾,一双眼睛灼..热..地看着她。

  

  眸光似乎还是平静的,可沉静之下藏着一把永不熄灭的烈火。

  

  “没人惹我生气。”小豆儿说,“你若是替我出气,你先杀了你自己。”

  

  李释大笑起来,他认认真真说:“好,我替你出气。”随后从她脑后拔..出一根簪子,放到她手心里,大手用力包紧,强硬地拉过,戳在他的心口。

  

  戳得微微凹陷些,她已经能够感觉到他的骨头和血肉。

  

  “现在,将我开膛破肚。”

  

  小豆儿纹丝不动。

  

  “好心肝,你舍不得。”他捏着她的手,拉到眼前,嫣红的舌尖轻轻舔过她手中的细簪子,一眨不眨地看着她的眼睛。

  

  好像舔过的不只是簪子。

评论(34)

热度(84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