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山寺头

微博:寒山寺头。爱发电同名。低产作者,鸽子精,约稿请私信。

【ABO】劣等万人迷 17

      看起来对于这位新议长,老板的评价并不怎么高。他关掉通讯器,解开一枚扣子,揉揉我的脑袋,“好姑娘,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?”

  

  我趴在他的金属肢体上,下巴枕着,双手环在眼前,手指上有一枚银色的戒指,戒圈中间的蓝陨石闪闪发亮。他的手从发顶落到后颈,微微用力揉捏着我的腺体,力度均匀。

  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

  

  要什么礼物呢?我不感兴趣,过去的十几年里我唯一收到的礼物是来自可怜神父的一本破书,破破烂烂,书脊磨损的旧书,好在没被当成燃料烧掉。

  

  神父饿着肚子,瘦骨嶙峋,也不肯烧掉它们。

  

  我连字都认不全,当然不会耐心地看完。

  

  他常年穿着一身黑色长袍,膝盖部分磨出了补丁,勉强缝补好。他有双温和的黑色眼睛,他会拍着孩子们的脑袋给他们讲述一点故事——他的行为已经是个异类了。这里的孩子都是杂种,是小牲口,不会被爱,也没有被爱的价值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本章后续解锁可看。前面的章节在合集里。】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